上課也可以很有趣 一起過亡靈節吧

November 2, 2018

人文社會學院英語專班設計電腦繪圖課程/照片由課程教師 Jeffery提供

上課也可以很有趣!

本周由人文社會學院英語專班外師雷傑(Jeffrey Sebastian Reyes Melgar)開設的設計電腦繪圖課程,結合文化主題-亡靈節,深獲學生們的喜愛!雷傑希望在這個由多元文化組成的班級,除了學習課程知識外,同時也能讓學生接觸到過往不熟悉的文化,將學習與文化結合並應用作品中,產生多元的學習面向。

~亡靈節- 是每年11/1-11/2 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等地的重要文化節日,不同於萬聖節,這節日是用繽紛的色彩來傳遞對生命的喜悅和對死去親人的敬愛~

學生們在了解這個文化節慶的意義後,在短短兩個小時裡,以競賽的方式設計出一張海報,從拍照、構圖到影印,將在課堂所學到的繪圖創作、拍攝與修圖技巧以及Photoshop繪圖實際應用在這次主題上成為自己的作品

照片由課程教師 Jeffery提供

由於受限於課程時間,使這個競賽更加的刺激,學生們卯足全力創作繪畫且發揮團隊合作,每組作品各自有不同的風格,在各組完成以為不可能的任務後大家直呼感情好像又變得更好了!

照片由課程教師 Jeffery提供

學生反應”我覺得這堂課最特別的地方,是老師除了非常鼓勵我們創作以外也會教我們其他有關構圖之類的技巧,而且比起考試、成品的美醜,他更注重的是我們每個人的創造力,不管成品如何他都會認真的給我們回饋,從他的回饋中可以知道如何讓自己的作品更好!”

了解更多人文社會學院英語專班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