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麵包節 買麵包送愛心資助兒童

October 27, 2017

【經濟日報 曹松清】

將香濃的乳酪及北歐堅果一併送入口中,品嚐著濃郁扎實的口感中帶著堅果的香脆,同時在心中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成功堅守歐趴!!!」

元智大學一年一度的麵包節於26日晚上登場,今年的主題為「愛在西元前」。活動中售出的每個麵包所得將捐款5元給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協助他們基本生存保障及未來教育發展,讓愛心更加遠播。

學務長王佳煌表示,元智大學麵包節已第十九屆,是元智學生最嚮往的活動之一。平時管制森嚴的男、女宿舍就在當日開放,學生可買麵包傳達心意還可做公益。他表示,元智大學麵包節活動將愛化為行動,無論親情、友情、愛情及社會大愛,都可以在愛的行動裡創造出許多愛的故事和奇蹟。此次麵包節定調為「愛在西元前」,象徵著愛是同儕間的情誼、是家庭間的關心,是戀人間的情愛,不分古今。在麵包節的氛圍下,元智師生心中的愛不只針對親朋好友,也透過捐款將溫暖散佈到社會上。(待續)

詳全文(請點我)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