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英語營開跑 提早適應元智大學雙語環境

September 14, 2017

【大紀元/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

元智新生英語營開全國風氣之先,自98學年開始暑期千人英語生活營,迄今邁入第八年,以活動及課程雙軌並行,元智大學也是國內唯一全校大一都得參加英語營,為引導大一新生順利銜接大學英語授課,提升學生英語競爭力,今年新生英語營於8月30日開始,為期八天,學生在程度不同的班級中認識其他科系的新生,在老師及助教的指導下,習慣英語授課,提早適應元智大學雙語環境。

元智大學國際語言文化中心柯宜中主任表示,連續八天的大一新生英語營,像集訓一樣,新生得接受全英語上課及生活訓練,藉由英語研習營新穎活潑、互動的生活夏令營形式,引導大一新生主動學習、學以致用,讓學生體認英語學習的興趣與生活化,漸進適應大學的英語授課。柯宜中表示,今年五個學院都有招收英語專班約180名學生,也需要一起參加英語營,培養學生生活中開口說英語的習慣與信心。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