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元智大學勇奪金牌

April 13, 2018

【中時電子報/李侑珊】

元智大學資訊工程系陳柏豪師生,參加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勇奪金牌。

又一台灣之光!由元智大學資訊工程系陳柏豪教授及大三賴詩雨同學設計的作品Easy 3D,參加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成為全場焦點,競賽期間,評審佳評不斷,除了勇奪金牌之外,也是會場唯一獲得烏克蘭評審獎的作品,其發明與創意水準,備受到國際肯定。

世界最大的發明展-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於之前風光落幕,今年在莫斯科舉辨第21屆發明展,是國際重要發明展之一,共有27國參賽,超過700件發明作品角逐各個獎項,競爭非常激烈,台灣代表團獲得19金19銀4銅及8座大會特別獎,表現亮眼。

其中由元智大學資訊工程系陳柏豪老師及賴詩雨同學設計的作品Easy 3D更是全場的焦點,競賽期間,評審佳評不斷,除了勇奪金牌之外,也是會場唯一獲得烏克蘭評審獎的作品,其發明與創意水準,備受到國際肯定。

詳全文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