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世界比你想像中精采,只要你願意相信並挖掘自己的潛力|

 

一個人的潛力並沒有上限,只要你別先為自己貼上標籤;元智大學管理學院英語專班,是前往夢想的第一站,陪你一起衝刺、挑戰,未來有一天,你也許也會是那個站在國際會議上自信地侃侃而談,在各個領域都能嶄露鋒芒的超級新星!

英專班是元智管院的雙語管理菁英學程,四年的全英語授課、來自世界各地的學伴,以及各式特別的實戰課程設計,畢業100%皆具備國際研習經驗、符合全球企業英語成績要求的招募標準,讓你收穫滿滿知識、能力、友情與回憶!

學程簡介

英專班要怎樣提升你的英語In實力?

我們希望的你,是懂讀懂玩懂人生的雙語國際人才,所以人性化的課程設計是我們為你準備的禮物學伴式學習環境、交換學生、海外移地教學、各式國際競賽與會議,就是要讓你自然而然擁有英文溝通力,融會貫通的從全英語環境生活中扎根起。

為什麼你有機會真的變成雙語管理菁英?

夠有「料」,未來就能無畏無懼,並且沒有人能取代你;出了社會後你將發現,只有按著課本學習是不夠的,唯有真正有「實戰經驗」的人,才能駕馭各種狀況作出最好的表現。在英專班,你可以真正與外籍生互動,並一起團隊合作,學習如何在不同文化間磨合、學習、激盪,迸出新的火花,創造高魅力個人價值。

如果你願意,英專班還會是你戰場上超強應援!

你也嚮往在知名外商企業工作嗎?英專班是最貼心的幕後助攻手,鼓勵與協助同學跳出舒適圈,勇敢向外發展突破,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歷年的同學們都有滿滿豐富的實習經驗,Yahoo!、微軟、NIKE…知名企業的實習機會,還有許多豐沛的產學資源,畢業前就能培育傲視國際的視野,畢業後躍居企業最愛的人氣新人王。

課程特色

全國唯一雙主修學程設計英語專班【國際財務金融學程】【全球經營管理學程】

專業課程與語言能力雙軌並重,理論學習與實務訓練並行

追隨你的熱情,做自己喜歡的事吧,大膽追夢別有所畏懼!魚與熊掌兼得不是傳說,就看你願不願意努力放手去做!元智英專班首創同時設有「國際財務金融學程」和「全球經營管理學程」兩個雙主修專業學程,你可以依照興趣及想培養的專長去選擇;除此之外,開明的自由選課氛圍也定會讓你想把課表修好修滿,親手逐步打造潛力未來助攻未來更多可能。

100%畢業前皆具備國際研習經驗、符合全球企業英語成績要求的招募標準

「國際化」的方式有很多種,然而,並不是只要花錢把人丟到國外,就能成長。管理學院英語專班提供多元的管道,幫助你透過人生經驗達到自我成長,開發驚人潛力。

「學伴」-了解異國文化從此開始

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外籍學伴們交朋友,從中了解異國文化,同時也幫助外籍生適應本地環境,互相學習砥礪,拉近你們與世界的距離。

「海外移地教學計畫」-離校出走,把握每一個學習的空檔

在暑假期間至國際名校與當地學生互動,體驗全新的上課氛圍,或許你的世界觀會更不一樣。同時,英專班也鼓勵同學們參加國際競賽及研討會,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進行學術交流,掌握自己的優勢與學習成長空間。

「海外實習」與「國際志工」-身體力行,請相信自己可以

利用寒暑假至海外實習,提早讓自己瞭解職場文化與校園生活的差別。或者,不妨參與國際志工,學習適應與台灣截然不同的生活環境、幫助弱勢,你會發現,你或許比自己想像中還要更有能力改變一切。

未來發展

企業實習‧就業合作

與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國內外知名企業實習,推動就業合作,產學無縫接軌

集團企業辦學就業直通車

遠東集團企業辦學,產學實習人才培育計畫,畢業後,直接進入遠東集團企業任職

 

聯絡資訊

管理學院英語專班

網址 https://dept.cm.yzu.edu.tw/ebba/
學士班入學網  https://dept.cm.yzu.edu.tw/ebba/future%20std.pdf
位置 六館四樓R60403
電話 03-4638800 #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