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元智盃熱舞大賽

June 13, 2023

活動目的:在本次活動中將透過推廣熱舞競賽,讓更多高中職生展現自己的技能和才華,增進彼此之間的交流,更趁此次活動推廣熱舞及青年流行文化,讓各地的街舞藝術文化更廣泛宣揚。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23年 8月 15日 (二) 24:00 止 (⚠️比賽總隊數限制為20隊,額滿為止)

比賽日期:2023年 8月 27日 (日) 12:00-16:00
    ❗️8:00-9:00 a.m. 參賽團體報到
    ❗️9:00-10:50 a.m. 彩排(每組5分鐘)
 比賽與彩排順序由主辦單位代為抽籤,請注意元智盃熱舞大賽YZUDC IG粉專公告

比賽地點:桃園市中壢區中正公園桐花廣場

報名費用:免報名費,但每隊須繳交保證金1000元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eDWmQL
 保證金匯款至遠東商銀:805 帳號:00400489139243
 (活動當天參賽後,退回保證金)

 參賽資格:高中職在學生
    ❗️報到時出示身分證件或學生證,人員應與報名時相同,不得更換,可刪減,但每隊總人數不得少於兩人。
      若有資格不符,經檢舉查證屬實,取消該隊比賽資格,並追回獎金獎盃。

參賽人數:每隊比賽人數兩人以上(不含工作或指導人員)
    ⚠️舞台大小:面寬900cm、深度720cm請自行斟酌參賽人數

比賽舞碼長度:每隊2分30秒~5分鐘為限,若不足或超過時間者,扣總分5分。

音樂繳交:請於 2023年 8月 15日(二) 11:59 前將音樂寄到 angel0978227255@gmail.com
    ❗️音樂格式僅收.mp3檔案,且音檔命名請依照以下規則:
    團名(社團名)_人數_XX分XX秒_定放or進放.mp3
    例如: XX熱舞社_XX人_XX分XX秒_定放.mp3

評分說明:
依照舞蹈基礎與技巧應用40%,團隊默契、走位畫面與整齊度40%,造型服裝與道具10%,其他&創意10%。取最高分的三組為前三名。

獎金說明:
    冠軍 10,000元
    亞軍 8,000元
    季軍 4,000元

活動單位:
 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主辦單位:元智大學
 承辦單位:元智大學熱舞社

★ 更多相關資訊將會陸續公布,請密切關注元智盃熱舞大賽YZUDC IG粉專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