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it up活力│元智

學生社團

感受大學生活最快的方式就是加入社團,每年舉辦為期一周的「萬國博覽會」,上達100個社團齊聚一堂拿出看家本領,讓同學們自由選擇,豐富大學的必修學分!

康樂性社團 聯誼性社團 音樂性社團 學術文藝性社團

服務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自治性社團 義工團體

社團總覽

  • 烏克麗麗社

    手抱著一支小小的烏克麗麗,誰都變得超可愛的,彈著烏克麗麗輕快的歌曲,眼前彷彿就是夏威夷的海灘

  • 烘焙社

    下課後的療癒活動,就是撩起袖子-動手做專屬自己形狀、口味、香味的甜點

  • 跆拳道社

    校園裡可以看到一群熱血的同學,穿著跆拳道服綁著不同顏色的腰帶,認真地在跑步拉筋打拳踢腳

  • 熱舞社

  • 元智大使

    學校的親善大使,代表學校承接許多校內、校外的任務平時為了培養團員的能力,定期舉辦不同領域的社課能接觸到與一般大學生不一樣的機會和經驗

  • 吉他社

    自彈自唱是吉他社專屬的魅力,當充滿磁性的聲音配上優美的吉他社,任誰聽了心都融化。

多元文化&特色活動

除了社團活動,也有許多活動讓同學們課餘時間參與,不論是音樂性質、跨系聯誼、公益傳承,另外學校不定期邀請名人至校內專題演講,與同學分享成功與生活之道,讓你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