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美食│休閒

不用離開校園,就可以享用到許多美食,校園內有「複合自助餐餐廳」、「美食街各色小吃」、「十字路口麵包坊」、「水果部」、「日式拉麵」、「幸福鬆餅」。

教學區內另有露天「卡利亞里簡餐店」及「萊可仕熱狗堡」等,均提供價廉物美,衛生可口,不同風味之精美佳餚食品。

元智美食街

元智學生餐廳以「物美價廉、衛生第一」為原則,提供豐富及多元各色小吃的飲食給大家,有自助餐餐廳、複合式餐飲、便利商店及美食街,五花八門供大家選擇。用餐環境窗明几淨且店家老闆們人都非常好哦,每學期都透過餐廳滿意度調查,了解學生及教職員對餐廳的需求及意見並即時做變化。走在校園裡,還在為晚餐煩惱嗎?不妨來元智學生餐廳走一回吧 !

Leisure運動│休閒

充滿活力的校園少不了熱血的歡呼聲,學校除了操場、籃球、網球等球類場地外,更設有游泳池、健身房及重訓室,學生可在空閒時間揮灑汗水!

校院系時常舉辦運動系列的活動,種類眾多讓同學們參加有興趣的項目,透過運動釋放學業與生活中的壓力,並藉由競賽學習團隊合作、努力不懈的運動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