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Exchange國際交流

MIT-YZU科文英語體驗營 (MY Camp)

QS世界大學排名第一MIT「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領隊
* 師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菁英學生團隊
* MIT MISTI Program 全台唯一合作學校
* 英語授課.多元課程
* 唯一有科技課程及科技實作、文化討論、生活體驗及體能之訓練。
* 每梯5天,激發學生英文興趣及潛能,只要有信心自理生活即可參加!

前往官網

MY CAMP的課程規劃含括多項領域,學員能從中汲取大量的專業知識。全英文的授課環境,除了提升英語的聽力與會話能力,更能從中了解中西不同的文化及思維。

林佑明(學員)

我們常常從電影或外國影集中,了解國外的生活型態。然而經過交流後,才驚覺我們的認知多半是錯誤的。藉由營隊,讓我增加了我的國際觀,宏觀了我的視野。

李銘芳(學員)

There is no the best idea but there are hundreds and thousands of great ideas.” the MIT students told us. We were taught by ourselves.

李奕潔(學員)

This camp has magical power. It made me full of energy and be super open minded every day! I become more willing to share, to learn, and to change!

廖羚君(助教)

The actual goal of the camp however was to introduce students in Taiwan to an English speaking environment. In doing so, we could bridge the gap between our countries.

Andres Perez (MIT老師)

移地教學

將上課教室延伸至國外,與國外知名大學合作進行海外移地教學,參訪當地知名企業、體驗國外學校教學方式,增加對異國文化的了解,同時提升學生英語學習能力。

中國

中國福州大學

Fuzhou University

澳洲

澳洲昆士蘭大學Unversity of Queensland

美國

羅德島大學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

馬來西亞

英國諾丁漢大學馬來西亞分校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Malaysia

新加坡

孔子學院Confucius Institute

日本

法政大學Hosei University

義大利

波隆納大學University of Bologna

海外學習交流

國際交流活動,除短期研習、參訪活動外,更加強推動國際交換學生計畫、Study Abroad計畫、雙聯學位計畫及專業實習計畫等學習活動,期以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加強學生的國際語言能力,提昇學生的國際競爭力,與世界接軌。
目前簽定合約之國際暨兩岸合約學校,國際姊妹學校有157所,大陸姊妹學校有87所,共計244所。

詳細資訊

雙聯學位

學、碩士一氣呵成 1+1兩年取得雙碩士

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