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ship opportunities 勇往職前

遠東集團辦學 就業優勢

遠東集團擁有十大事業體,集團與元智大學合作的產學實習暨人才培訓計畫,提供元智學生海內外實習名額,畢業後可直接進入集團企業任職,取得就業保障!

前往官網

在這裡從不知所措到逐漸熟練,多觀察多學習讓自己進步更迅速。此外,保持對事情的敏感度也是在成控部門不可或缺的能力。(工作內容│成本分析和控制、財務報表製作參與、檔案整理輸入、Spot check...)

曹曦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成本控制部

每天接觸國際貿易實務並在同事們的細心教學之下,如同上了兩個月的國貿實務加強班,國際貿易知識與實務從零到現在收穫滿滿。

楊智築|遠東新世紀 國際事務處

為了讓自己能在下班後帶著好心情回家,就絕不能忽略「人」這件事。

|遠東百貨 樓管

我覺得實習有很大的收穫,就是心態的調整。公司沒有義務要花錢請我們,還花時間跟人力教你,所以應該要拿出更多求知慾來學習。

蘇泓哲|愛買量販店電子商務、營運部

這兩個月所感受到與學習到的超越了想像,我認識了不一樣的自己,也讓我看到能夠不斷精進的自己,這些都是這兩個月以來無價的收穫!

伍姿蓉|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採購部

國內實習

採多元化專業實習制度:
校外專業實習│一年制、半年制、暑期實習。
實習廠商全面化│研發機構、知名廠商、遠東集團企業。


大一、大二學生基礎課程訓練,大三、大四實地實習,培養學生正確的工作態度,增加職場的實戰經驗,以達到畢業即能順利進入職場的目標。

在車站你才能親眼見到車站狀況,旅客百百種,站務人員許多時候的辛酸與為難都不為人知,只有親自走過,才會深深烙印在你心中。

曹凱婷│台灣高速鐵路公司

「膽量」、「表達能力」與「顧客的肯定」是我最大的收穫!

張芸菁|屈臣氏

在責任的約束下,讓我體會到學生以及上班族的不同,除了知識和態度以外, 生活也會因為扮演不同的角色而有所 不同的型態。

陳寬祐|泓格科技公司

如何有系統的找到客戶資料,以及正確的話術都是我學習到的新知識。

薛浦|愛點科技公司

常常忙的人仰馬翻,自己已經無暇進行電話及網路開發,雖然覺得有點忙碌,但我做得越來越上手,越來越高興,告訴自己,付出終於看見了回報。

黃柏翰|亞奇數位印刷商業社

海外實習

看準東協成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特別安排學生至治安較佳的地區實習,讓學生深入了解全球產業發展及經營環境,並在東協自由貿易區開放後全球火紅的市場提前卡位!
學生於實習期間將所學理論與實務結合,提昇國際就業競爭優勢,並增加國際視野,提早走進國際市場,成為企業最愛用人才。


益勵講堂 Elite Lecture

本校規劃全系列的職涯輔助,結合企業、校友同儕、學界與社會各界菁英一流師資,針對企業用人需具備的共通核心職能-職場軟實力,分享自身成功經歷。




國際就業人才培訓班

進入國際企業不是夢!鎖定有意願且條件優秀的同學加入GMAT Program,強化學員各項能力,讓學生畢業即有機會赴全球就業或成為跨國企業的儲備幹部。

【黃金培訓課程】


★天下雜誌報導GMAT學員-許元瑜

世界越來越平行,如何由自己來選擇留在台灣或到外地?如何選擇自己想要的方式,在全球化的環境生存立足?成為我們八年級生必須具備的能耐。

前往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