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書院

中文 EN

為打造全球人才基地,元智大學自111學年起將成立企業書院及國際書院,培育企業所需人才,成為雙語標竿大學。

元智大學自106學年度起,各學院全面增設英語學士班,培養具外語暨專業能力優秀人才。為進一步擴大與強化各學院英語學士班,元智大學將以國際書院架構,整合各院英語學士班,聘任外籍優秀師資,讓大一至大四英語課程集中於國際書院開授,專業課程100%英語授課,落實與深化英語專業教學。其中,外籍生大一集中於國際書院上課,大二起通過華語檢測CEFR B1以上,可選擇選修中文授課課程。

「國際書院」將是元智全英語授課環境的「小元智」,作為本地生國際教育的典範及外籍生進入元智的起點,並延伸至研究所。國際書院提供各種國外進修管道,與出國交換、實習機會,對有志出國圓夢,或期許自己成為國際專業的你,元智國際書院將是你最好的選擇。

  國際書院院長

  鍾添曜院長

  連絡電話:03#4638800#2370

  信箱:csdchung@saturn.yzu.edu.tw

 

聯絡資訊:

網頁 https://ia.yzu.edu.tw/